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teatop加盟金 》品牌是否具備長期發展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teatop加盟金 》品牌是否具備長期發展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teatop加盟金 》品牌是否具備長期發展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手搖飲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初韻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冷飲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之魔手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魔王雞排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的魔手加盟金

發微信的文案 一、我不夠圓滑,見識也很少,帶著濃烈的稚氣,不懂得彎恭屈膝,但只要你對我好,我自然對你差不了。 二、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三、別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而使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 四、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五、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 六、不去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沒的,愛我的人必然會把我放在心上,因為他不忍看到我難過,是我的別人搶不走,不是我的我搶不來。 七、一個了解你的人,不會一直讓你難過,如果明知道這樣做你不好受,他卻還是做了,這樣的惡意和愚蠢就不該被原諒。這種人何必要在一起,盡管痛,你也要把他從你的心里摳出去。 八、你要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你所有的想法。這并不是你變得冷漠了,而是你學會了忍受。 九、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十、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十一、踏入社會的時候,該收一收你那脾氣了。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他們聽的是笑話。 十二、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卻被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的傷。 十三、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十四、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十五、本該玩的年齡,卻怎么心事重重;本該放縱的青春,卻怎么只能聽天由命。 十六、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后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 十七、與其把時間花在傷心難過,不如花時間充實自己,至少越優秀的你,才能配上更優秀的另一個他。 十八、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自己。 走心的發微信文案 1.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2.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3.做個安靜的人挺好,不喜歡爭搶,信奉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搶不來。一群人喧鬧我負責微笑,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世間僅此一次,所以從從容容隨遇而安,不被別人打亂節奏。進能傾聽他人想法,退能思考自己生活。欣賞他人,你很好我也不賴,你有大世界,我有小生活。此地甚好,從容而行。 4.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5.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承諾和情話。 6.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7.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8.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單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9.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10.你是個女孩,努力是你的象征,自信是你的資本,微笑是你的標志,你要的不是在一個男人面前委曲求全讓他看到你,而是好好努力并且等待數年后那個單膝跪地給你無名指戴上戒指的男人。想要別人愛你,前提是先好好愛自己。 11.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開就別想,得不到就別要,干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卻一切煩惱,開心度過每一天。 12.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3.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4.你走了就別回頭不要管我多難受,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不好你幫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15.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16.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17.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別等心碎了拿歉意拼湊,弄丟了,上哪也找不回來。離開了,互聯網也聯系不上。別等人都不在了,才知道對方的好,有個令人尷尬的詞,叫做”為時已晚“。 18.沒有什么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微信很火的心情文案 1.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在很多人眼里,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了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2.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3.一個圈子也是會淡的,大家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要總想著群體行動,也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成長。一直冷漠的人就揮揮手說再見,容易親近的人就點點頭說你好。 4.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5.要么找個讓你衣食無憂的,要么找個一心一意愛你到骨子里的,不然你為什么談戀愛,是酒不好喝還是手機不好玩。 6.我一把年紀了不好騙了各種招數早已爛熟于心,看著對方班門弄斧,心中毫無波瀾甚至還有一絲想笑。 7.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8.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9.后來才明白,長大的意義,在于你可以試著理解原來不理解的事兒,嘗試原諒你以前從不曾接受的人,在難過和委屈面前,還依舊可以保持樂觀的態度,獨立的人格和勇敢善良的心。 10.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 11.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于是拼命迎合討好,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現在越長大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12.我永遠不夠好,我也不完美,可這又有什么呢,這就是我,有時歡喜,有時傷感,有時奮進,有時懶散,有時堅強,有時脆弱,有時包容,有時不屑,但我一直走在更好的路上。 13.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你。 14.其實,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后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15.最喜歡晚上下雨,把窗簾一拉,屋里只開一盞燈,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條毯子,看電影,什么也不想,外面是冰冷的雨,屋內是靜謐的溫暖,看完電影,縮進被窩睡覺,一夜好眠。 16.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17.寧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愿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18.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紀,身體健康,親人安在,現世安穩。可惜你意識不到,因為一點小事,心情就一團糟。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初讀清代李方膺的那句詩“觸目橫斜千萬朵,賞心只有兩三枝”后,尤其喜歡后半句,有種別致的意韻。 庭前百花香,賞心兩三枝,是什么樣的姿容,能打動我挑剔的心?其風雅傲骨,必是與己有幾分相像才能有這份緣,如人,便是知己。大千世界蕓蕓眾生,朋友眾多但是知音難覓。我把“賞心只有兩三枝”做為 QQ 簽名,我的世界人來人往,大浪淘沙后,留下的都是性情相近的人,有兩三個知己已是幸運。 喜歡閱讀愛文字,鐘情的作家不多,女子如張愛玲、王安憶,男人便是周國平。工作之余爭分奪秒閱讀在深夜,看到某個擊中我心尖的句子,必定要龍飛鳳舞地抄錄在本子上。從十幾歲一直到如今,甘愿埋首,甘愿沉淪在我愛的、如鴉片一樣讓人犯癮的文字中。 知己必是要相互欣賞的,于我喜愛的作家而言,只是一廂情愿罷了。 想起她,就心生溫暖。工作后,面對紛繁的職場生涯,我努力打拼,積極進取,很快取得一些成績,沾沾自喜中有些飄飄然。上司蘭姐走向我,告訴我職場生涯的不易,努力工作是根本,切記要少張狂,要低調行事。蘭姐在最關鍵的時刻出手相幫,讓我不至于狼狽逃離。如今我已順風順水地工作了十幾年,蘭姐也成了我亦師亦友的知己,有她在,我就仿佛有了主心骨,再難再累的工作也能應付。 奔波在路上,寂寞了,就寫字。她是我網絡中的朋友,相同的年齡,一樣的愛好。每當我把自己寫的“又酸有拽”的文字給她看時,她總是說:我能看懂,知道你要表達什么。僅此一句話,我心足矣,安靜淺笑。找了一個合適的機會我們見了面,那天恰巧又下著蒙蒙細雨,平添了些許浪漫。對酌淺飲,不論世事與華服美食,只是談詩論畫說音樂,興之所至,相約就這樣一起老去,遙遙相望又近在咫尺。分手之際我感嘆:今日之談如若換成他人,一定會被認定“矯情又不正常”,而她忽然有淚流下,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在我耳邊輕語:我們都記住,不舍純真!有這樣一個際遇,一段別樣的人生,也算是人生真味了。 知己相交,總是從心開始的,不必太多,脆弱的時候有個肩膀靠一靠;想哭的時候,有個人用心聆聽;絕望的時候,那人一句話,就能拯救我于水火。 人生就像一部行走的公交車,即時上下即時停走,能夠陪自己走到終點的朋友,恐怕就只有知己了。我不善于交際,又那么挑剔,能遇到“賞心的兩三枝,心下足矣!”秋天來臨之際,我就買了新的竹葉青,邀上三兩素心之人圍爐而坐,煎茶談心,暖與錦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堂置一壺酒, 舉杯祭古人。 空吟思舊賦, 再不見娘親。 子子孫孫在, 懷宗追遠身。 中華傳統節, 盛世吊先民。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9.2.中元節 >>>更多美文:格律詩

心靈的感應,看到了楊樹柳樹也在細雨中搖擺身姿, 好像在說,多寶貴的細雨啊。就在天地的那一道道傷痕里, 讓我傾聽到了那些種子和生命力量的欣喜。 為此,我要借著這春雨快快長大。 你看路邊的小草也開始發芽了, 綠芽著形態。期待的物體都在雨中慢慢地探出頭來, 大口的吸吮著這甘甜的露汁,衣袖開始變綠了。 我喜歡春雨,因為它的柔和,更是充滿著 無窮的力量,讓天地渙然一新。它不像它的 弟弟老大暴雨那樣的狂躁,就在一個個的比喻中, 發起脾氣來,全然不顧萬物的真切感受, 一下就是一整天或者幾個小時,瓢潑揮灑,淹沒大地; 浸透萬物,讓人們心悸咒語萬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出櫃加盟 》市場響應速度是否快?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對比踏輕脆皮豬加盟VScurves加盟費用 》營銷資源是否共享?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fwa55 的頭像
    4jwfwa55

    李志軒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fw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